不支持Flash

徐弢:亚泰门将表现很优秀 安琦达到要求即可进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3:05  东亚经贸新闻

  由于东北的天气原因,记者在厦门逗留了一天才得以返程。巧的是,在厦门飞机场,记者居然巧遇到了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前国脚徐弢。对于亚泰的门将,徐弢很客气的评价,他们都很优秀,表现也很不错。

  记者:你个人认为国内的优秀门将是哪些?

  徐弢:国内的优秀门将不少,比如这场比赛的两个门将就不错。

  记者:安琦被称为天使,但他已经很久没有进过国家队了,有消息说,你这次来,在考察宗垒的同时,也想顺便看看安琦的表现?

  徐弢:我们教练组在关注国内所有优秀门将。安琦如果能够达到国家队的要求,他当然可以进入国家队。

  记者:其实,

亚泰一直是比较出门将的俱乐部,宗垒又是你国家队的弟子,你认为宗垒距离国家队主力的位置还有多远?

  徐弢:国家队的任何位置都需要竞争,门将位置也是如此。宗垒只要在俱乐部的表现达到国家队的要求,而且在比赛中表现出比别人好的状态,那他当然就应该是国家队的主力门将。(记者 于洋)

  亚泰5队员入选国青国少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李大赫) 7日获悉,为组建U19、U17国家队参加亚洲区青少年锦标赛预赛,中国足协公布了入选国青、国少的集训大名单,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U18王鹏入选国青队、U16潘超然、杨达、孙杰、吕海东入选国少队。亚泰足球俱乐部一下有5人入选国字号球队。

  亚泰推出超低价会员年票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李大赫) 为吸引更多的球迷在南岭体育场现场观看到高水平的中超赛事,打造金牌球市,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今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推出了120元、180元两个价格的会员票举措,球迷可以观看全年14场长春亚泰主场比赛,此票价在全国15个中超俱乐部中是最低的,可以说是异常超值。

  据悉,今年长春亚泰俱乐部采取招募会员的形式,只要报名申请登记成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会员部会员球迷,就可以享受会员球迷的优惠待遇,观看全年14场比赛,平均每场球票价格仅为8.57元,而且限定推出了1000个看球名额,预计下周一在亚泰足球俱乐部、亚泰富苑购物中心两个报名点同时接受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