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巡游者打人教练无罪释放 至今未对指控作任何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据英国《镜报》报道,国奥队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发生冲突后被拘的前巡游者助理教练理查德·希尔,日前已经被英国警方无罪释放。

  伦敦警方发言人表示:“经过调查证实,理查德·希尔无罪释放,将来也不会再受到指控。”另一方面,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已经正式承认了英足总对他们的批评,但当事人希尔至今仍未对批评作出任何回应。

  英足总上个月对巡游者俱乐部作出了指责:“巡游者队并没有确保队员和官员采用恰当的行为,没有克制自己采取暴力方式解决问题,也没有克制自己带有威胁和挑衅的行为。”目前,巡游者俱乐部已经认罪并要求举行听证会,但听证会的时间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与巡游者俱乐部一同被英足总追究的还有其助理教练希尔,英足总认为他在比赛中存在暴力行为,希尔必须在3月12日前做出回应,但目前为止希尔还尚未作出回应。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