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巡游者正式承认英足总指控 打人助教尚未作出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3:14  新浪体育
巡游者正式承认英足总指控打人助教尚未作出回应

(BBC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就在昨天英国媒体透露巡游者助教希尔被英国警方无罪释放之后,这一事态又有了新的进展。据BBC报道,英国当地时间3月6日,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正式承认了英国足总对他们的指控,而希尔目前还未对这一指控作出回应。

  昨天的《镜报》称,英国警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取证之后,相关发言人表示:“希尔曾由于涉嫌故意伤害被逮捕,现在他已经被释放。警方在经过调查后,决定不再对他采取进一步行动。”

  虽然希尔被英国警方无罪释放,但英国足总并未放弃对巡游者俱乐部以及希尔的指控。据英国BBC今天透露了英足总上个月底对巡游者俱乐部的起诉书部分内容。英足总认为:“巡游者队并没有确保队员和官员采用恰当的行为,没有克制自己采取暴力方式解决问题,也没有克制自己带有威胁和挑衅的行为。”

  目前,巡游者俱乐部已经认罪,承认了英足总的这一指控,并且要求举行听证会,但听证会的时间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与巡游者俱乐部同被英足总指控的还有其助理教练希尔,英足总认为他在比赛中存在暴力行为,他必须在3月12日前做出回应,但目前希尔还尚未对这一指控有所反应。(阿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