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巡游者助教被无罪释放 有望重回俱乐部恢复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34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 国奥队员被打一事将划上句号。

  该起事件的主角人物、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打人教练希尔被媒体曝光,证实他拳击中国国奥球员并被逮捕,但意外的是,这位教练日前已经被伦敦警方释放。

  据英国《镜报》报道,“女王公园巡游者教练希尔已经被伦敦警方释放”。此前,这位教练被英国警方逮捕,而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取证之后,英国警方释放了希尔。“希尔曾由于涉嫌故意伤害被逮捕,现在他已经被释放。警方在经过调查后,决定不再对他采取进一步行动。”

  据悉,英国方面的调查将就此终结,这使得国奥被打一事划上了句号,而打架事件中伤势最重的陈涛目前仍然在恢复之中。此前,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曾公开质疑国奥队面对打架的态度,他认为队员在处理这类事件时,缺乏足够的经验。而最令人难以理解的是,国奥队率先道歉,导致舆论倒向有利于女王公园巡游者一方。而七名国奥球员立即返回中国,这起事件在英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许多媒体甚至用李小龙的画像来恶搞这起事件,认为这是“中国功夫”对中国球员的影响。

  显然,舆论倾向于女王公园巡游者,因此,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国奥球员们身上。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在谈到这件事情时,也无法抚平情绪。“我对球员们的反应非常吃惊,在事情发生后,我曾经和队员们接触过,他们全部都向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保证再也不打架了。我认为他们还很年轻,有些事情需要去学习。”

  目前,希尔被警方释放之后,可能重回巡游者队担任教练职务。据悉,该俱乐部将可能继续聘请希尔出任教练,而球队主教练则希望帮助希尔官复原职,重新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