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内难见国足身影 热身赛全部改在海外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8:03  潇湘晨报

  本报讯本月下旬,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广州与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了解到:这场热身赛可能将是今年国足在国内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为今年国足热身的重点将主要放在海外进行。

  进入2007年,国家队已经在欧洲与比勒菲尔德(1月14日)、门兴格拉德巴赫(1月16日)以及西甲的维尓瓦(1月18日)进行了三场热身赛,2月上旬,又在苏州与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国家队打了两场教学赛。目前,国家队已经确定的热身赛还有多场,但据负责中国之队热身赛工作的盈方集团一位负责人透露:今年国足剩下的热身赛将重点放在海外进行,中国足协将不再接受一些城市在国内承办国家队热身赛的申报。

  据悉,之所以把国家队的热身赛都改在海外进行,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不给国脚增加压力,二是适应亚洲杯赛区的情况。因此国家队教练组已同意足协把热身赛尽量多的放在海外进行。另外,考虑到今年的亚洲杯将在东南亚四个国家进行,因此国家队的意见也是希望能够尽量多的在这些国家进行。

  据悉,目前国家队与泰国队、阿联酋队的比赛都已经敲定,其中与泰国队的热身将可能在泰国曼谷进行,而与阿联酋的比赛,则将在新加坡进行。

  记者向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