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被取消国奥热身告急 杜伊欢迎缅甸越南前来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3:30  京华时报

  

杜伊真的是着急了。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在取消了3月份的西班牙拉练后,如何在短时间内安排国奥队的集训和热身赛计划,已经成为足协和杜伊最为头疼的问题。

  按照杜伊上任时和足协协商好的计划,在奥运会开始之前的每个月,国奥队都将与不同类型的世界强队进行热身。在取消了西班牙的拉练和比赛后,杜伊依然要求在3月份要安排热身赛,但是距离国际足联的比赛日只有20多天,这么短时间内能够联系到什么样的对手还很难说。可杜伊却一点也不在乎,“不是足球强国也没关系,新加坡、印尼甚至缅甸队、越南队也欢迎。”杜伊说。

  目前来看,日本国奥队最可能成为

中国队的热身对手。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