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备战澳洲折损大将 埃弗顿强人左脚跖骨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3月5日,从澳大利亚传来不好的消息,他们争夺亚洲杯冠军最为重要的成员之一,来自英超埃弗顿队的蒂姆卡希尔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左脚跖骨严重受伤,很有可能会影响接下来的亚洲杯备战工作。

  不过,澳大利亚国家队临时主教练阿诺德说,他非常有信心卡希尔在亚洲杯前会痊愈,并代表澳洲参赛亚洲杯。

  卡希尔,澳大利亚国家队至关重要的球员。在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左脚跖骨严重受伤,不出意外的话将错过接下来的联赛。“他的伤势和鲁尼在2006年世界杯前受的重伤一样。”阿诺德表示了担忧:“这种伤势将持续8-10周,所以他很有可能将错过接下来的英超联赛。”不过,主教练也对媒体强调,自己和卡希尔已经进行过了沟通,后者表示自己将非常积极地对待自己地伤势,全力为亚洲杯备战。“不过,我们留给他痊愈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卡希尔是在埃弗顿和对手战平的上半场受伤的。

  这已经是卡希尔本赛季的第二次受伤了,他距离上次恢复仅仅不到11周的时间,上次他是重伤到了膝盖。(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