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现身厦门体育中心 重点考察亚泰国脚攻击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0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继上赛季来厦门考察队员后,国足主帅朱广沪昨天又一次现身厦门体育中心,观看厦门蓝狮与长春亚泰之战。球迷对朱广沪的到来表现平淡,整场比赛时间,很少有球迷来打扰这位国家队主教练的看球。

  比赛开赛前5分钟,朱广和国足守门员教练徐滔一前一后走进体育场。当时就有球迷说,朱广沪还真来厦门了。看来球迷对国家队主帅来厦门早有耳闻。

  近来,朱广沪遭遇到不小的压力。前不久,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就批评其选人视野不够开阔,前锋线上总是用李毅等几名队员。不过也有好消息,据称中国足协允许他从国奥队中挑选球员进入国家队。也许正是以上原因,朱广沪来到了厦门,不过他明确表示这次来厦主要目的就是考察长春队中的杜震宇、王栋等几名球员。

  由于上半场比赛一直在沉闷中进行,朱广沪显得提不起精神。但

亚泰队打进第一球后,国足主帅才开始和随行的国足守门员教练徐涛等人有说有笑起来。比赛结束后,朱广沪表示不虚此行,“亚泰队很不错,踢得有章法,杜震宇、王栋和宗垒三名国脚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至于会不会从亚泰队挑选更多的球员进入国家队,朱广沪表示,“有这种可能,亚泰优秀的人才很多,比如这场进球的姜鹏翔。”

  朱广沪说:“国奥队能够适应国家队的队员不多,在亚洲杯期间,国家队只会在国奥队中抽取三四名队员。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队中都有吸收U23年龄段以下的队员,中国也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