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群殴事件留下后遗症 球队赴欧与西班牙热身遇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5:54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原本已经敲定的国奥队西班牙拉练计划目前正面临着取消的尴尬。据了解,西班牙方面已经明确提出取消两场热身赛安排。目前相关方面正在交涉,最终的结果需要等待本周二才能确定。

  国奥队的西班牙拉练早在计划之中,此前国奥队相关人士在谈到这次西班牙之行时,明确表态两场热身赛已经确定:分别是23号和25号两场比赛。同时国奥队的行程安排也都已经确定,即19日集中,26号从西班牙返回北京。据了解,拉练取消是西班牙足协单方面提出的。据相关人士介绍,由于国奥队去西班牙期间恰逢国际足联的比赛日,西班牙足协以此为理由推翻了国奥队的拉练请求。但有知情人透露,这与国奥在英国期间发生群殴事件有一定的关系,西班牙方面并不愿与国奥队过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