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单方毁约国奥拉练流产 杜伊失一考察球员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对于刚刚经历过英国拉练群殴事件的国奥队而言,又一个坏消息摆在了他们的面前:西班牙足协单方面取消了原计划本月下旬进行的国奥队西班牙拉练计划。

  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奥队负责官员首先向记者证实了国奥队赴西班牙拉练计划被取消的事实,而后,这位官员解释说:“并不是因为在英国打架才让他们(西班牙足协)有取消热身赛的想法。”而谈到真实的原因,他接着说:“西班牙足协给我们的答复是自身的热身计划安排上出现了一定的矛盾。在权衡之后,西班牙方面才最终放弃了这次的国奥队热身计划。”

  西班牙拉练计划被搁浅之后,国奥队主帅杜伊下一步的考察计划也受到了最直接的影响。因为作为杜伊全年备战计划的一部分,3月份他将首先在中超、中甲联赛中考察部分队员,而真正在实战中近距离观察国奥球员,则就寄希望于这次西班牙的两场拉练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