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首次对群殴事件表态 国奥队员属于正当防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6: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陆维皓)国奥队主帅杜伊昨天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首次明确表达了他对“群殴事件”的态度。他表示,这是一次国奥队员正当的“自卫行为”。他还透露,郜林离队并非是被“开除”。

  “对方不断地踢我们,而我们只是自卫。当然,我对这件事很遗憾。队员应该更冷静些,用进球而不是打架去回击对手。但是,有时当别人踢你的时候,你必须自卫。”杜伊说。事实上,野蛮行为在英格兰足球中比比皆是,而中国球员却很少那样做:“在英格兰你能看到很多肮脏的踢人,我们这里却并非如此。”

  杜伊还向媒体澄清,让7名队员先期回国,跟这件事没有关系。包括郜林在内,没有队员被开除:“让郜林和其他6名队员先期回国,与打架事件没有任何关系。在法国期间的集训,郜林因为感冒缺席了大部分的训练,这也让他的训练和比赛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教练组研究决定,让他提前回国。郜林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我会在联赛中继续关注他的表现,国奥队的大门并未向郜林关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