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教练组确定新一期集训名单 李玮峰将重返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2:15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 近日,在国足教练组确定的最新一期集训大名单中,李玮峰的名字列在其中,这意味着李玮峰为即将重返国足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自去年李玮峰被国足开除出队后,他的回归一直处于争论之中。为了能重返国足,表达自己的认错态度,李玮峰曾在国足昆明集训期间,从海南专程乘坐飞机前往昆明红塔基地,面见主教练朱广沪,在与主教练长谈一晚后,这也为他的回归迈出第一步。此后,国家队先后前往西班牙比赛,并在回国后前往海南集训,但李玮峰的身影始终没有出现。

  本月底,国家队将在广州迎来两场国际友谊赛,而新一期的国足集训也将进行。近日,在国足教练组敲定的集训大名单中,李玮峰的名字在列,有消息称,足协领导的表态和主教练朱广沪的支持给李玮峰重返国足奠定了基调,而李玮峰经过数月的等待,重返国足的时间也提上了日程。不过,由于国足最终的集训名单还将有所调整,因此,李玮峰能否最终出现在本月的国足集训阵容中还是一个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