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上调7名国奥队员 亚洲杯力保前四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8:4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国奥队员终于大批进入国足了!近日,朱广沪划定7名国奥队队员进入国家队亚洲杯35人集训大名单,这是他第一次大规模召集国奥队员进入国足。

  国家队备战7月亚洲杯工作将于3月18日正式开始,日前中国足协与国家队相关人员就亚洲杯一事开过几次会议,目的就是为了顺利实现亚洲杯“力保前四,冲击冠军”的目标。为此,朱广沪提出征调国奥队队员的请求,得到了谢亚龙的支持。

  朱广沪一共挑选了7名国奥队队员进入国家队35人大名单,实德队四名国奥队队员中,只有朱挺一人进入朱广沪的“法眼”。当然,这也与冯潇霆和刘宇二人有伤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