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群殴事件:郜林道歉成把柄 巡游者准备反诉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8:44  重庆商报

  

国奥群殴事件:郜林道歉成把柄巡游者准备反诉国奥

  郜林接受采访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在皇家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因与国奥队斗殴被英足总提出指控后,该俱乐部在专业律师的建议下,也准备就“群殴事件”起诉国奥队。巡游者队新闻官辩解说,英国媒体对该俱乐部的报道不公正,群殴不是他们一家的错。

  据悉,巡游者方面已经找到反诉的理由:一是当众道歉的郜林,另一个是“对我们队员飞踹一脚的

中国队员”。该俱乐部也表示,他们非常后悔跟国奥打热身赛,现在只能相信本国的司法公正,会给自己一个公正的说法。正因为这样的想法,巡游者队也对打人的助理教练希尔百般维护,这名教练目前并未被解雇,而是主动离职。巡游者方面还为其辩护说,希尔击打的队员,不是后来严重受伤的陈涛和郑涛,因此他不应承担刑事责任。

  据悉,一旦巡游者上诉成功,国奥队可能会被处以罚款,郜林等相关队员未来进入英国可能会遇到很大的麻烦,可能会被拒绝签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