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国少新帅:刘春明张宁卷土重来郑雄任助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7:08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 中国足协1日在这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刘春明、张宁将分别担任中国青年足球队(U18)和中国少年足球队(U16)主教练。

  此前,两人均担任过国少队主帅:今年53岁的刘春明在2001年至2003年曾担任国少队主教练;今年42岁的张宁在2003年至2005年也担任过国少队主帅,并带队获得世少赛第七名。

  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介绍说,为备战今年年底的亚青赛和亚少赛预选赛,中国足协从1月开始组织这两支国字号球队教练员的竞聘工作。为保证这次竞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足协组织了由马克坚、高丰文、戚务生、马元安、邓达之、陈易章组成的教练员竞聘专家组。

  在对22名报名竞聘的教练进行了笔试和面试后,由专家组提出评定意见和推荐人选,然后由足协青少部根据教练员的运动和执教经历、面试和笔试考核情况、专家组意见等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形成人选排名,最终报足协审批。

  其他教练员是:国青队,郑雄和王军担任助理教练,刘文斌为守门员教练;国少队,朱金鑫将担任助理教练,李伟为守门员教练。

  国青队将于今年10月31日至11月11日参加亚青赛的

预选赛,而国少队将于10月17日至28日参加亚少赛预选赛。与国青和国少队分在同一小组的均有5支球队,小组第一名将分别取得明年亚青赛和亚少赛决赛圈的比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