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游者准备反诉国奥两球员 若有罪最高罚款五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英格兰足总对女王公园巡游者(QPR)俱乐部提出指控后,QPR方面昨日也作出反应,他们准备起诉中国国奥队。

  伦敦时间昨日,QPR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对预备队2月7日与国奥队发生球场暴力事件作出新的回应,他表示,俱乐部非常后悔当初接受了与中国国奥的比赛,“这是一个极端愚蠢的决定”。同时,这位发言人透露,俱乐部一直没有放弃司法上自我救赎的机会,在专业律师的建议下,俱乐部整理起诉材料,将对中国国奥提起反诉。届时,英国警方和检控部门将会依据该俱乐部的律师要求进行司法检验,并依据事实对中国国奥提起诉讼。这位官员提到了两名中国球员,一名是当众道歉的郜林,一名是对QPR队员飞踹一脚的球员(根据录像很难分辨这名队员)。

  据悉,一旦中国国奥队员在这次打斗事件中被英国警方认定有罪,英国当地法庭会通过大使馆等渠道发传票给被诉讼的中国球员,如果没有到庭,法庭将缺席宣判。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由于事件性质恶劣,中国球员一旦被认定“有罪”,将会被要求缴纳罚款(1000英镑到5万英镑),而受罚的国奥队员在办理去英国的签证时会因为有“前科”而遭到拒签。这也就意味着今后在英国举行的大赛,比如2012年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奥运会,即使中国取得参赛资格,有些球员也会因为签证问题无法成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