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计划"二审"仍未过 足协高层提出三点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2:3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维皓

  第二审,朱广沪的亚洲杯计划,还是没有在足协高层那里“过关”。继在苏州否决国家队备战亚洲杯计划的“第一稿”后,在香河举行的亚洲杯备战会议上,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副主席南勇仍未首肯朱广沪精心制定的“第二稿”,反而提出了自己的三点“意见”。

  谈到亚洲杯的整体构想,朱广沪向领导展示了自己的战略蓝图。但这首先遭到质疑。谢亚龙说,教练不能总想着战略,要多考虑细节问题。“我们要多研究一下西亚,以往在他们身上吃过不少亏。”

  在具体的人员方面,朱广沪提出:为应对各种情况,他已经设计好了三套阵容,全部以留洋球员为核心。但谢亚龙听完后点评道:“阵容不是设计出来的,而是根据球员具体情况决定的。现在谁能保证西行球员届时的状况?谁能保证他们领会主教练意图?”他接着提醒朱广沪:“你要像杜伊那样,用人大胆一点。杜伊在多哈一套阵容,到欧洲拉练一套阵容,香港贺岁杯的时候又是一套阵容,你不要总是老眼光。”

  谈到对手的研究,朱广沪表示,小组赛三个对手,他有详细的针对性战术,包括公认最弱的

马来西亚。然而南勇说:“亚洲杯的备战要以我为主,不要总想着其他球队怎么样,不能根据他们的特点,来设计我们的战术。比如马来西亚,
中国队
的实力还没有到根据马来西亚设计战术的地步。我们还是要立足于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