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热身将与联赛撞车 朱广沪提请修改中超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45  大河报

  国足主帅朱广沪在看到已经排定出的本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后,发现在国足备战亚洲杯的最后战前集训时间竟然与国内的中超联赛“撞车”了。昨天,为此他和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进行了沟通。

  在香河中超峰会上,教练组发现中超联赛竟然要一直打到6月23日才能暂停,这意味着从联赛结束到6月27日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只相隔3天的时间,队员们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身体与精神状态肯定都处于一个疲劳期,如果在这种状态下面对6月27日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以及7月1日在香港进行的回归杯比赛,这无疑等于继续透支国脚们的体能。最后再拖着如此疲惫的身体赶往马来西亚,那么亚洲杯小组赛上的表现可想而知。发现如此重大隐患之后,国家队立刻向郎效农提出能否修改一下联赛时间的想法。但是由于联赛日程早已经确定,这个要求能否实现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