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对巡游者助教提出指控 指责其有暴力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6:1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英格兰足总发表声明:由于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在与中国国奥队进行的训练赛中发生暴力事件,现正式对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及其预备队主教练兼一线队助理教练理查德·希尔提出指控。

      英足总声明称:“由于在2月7日与中国国奥队进行的训练赛中,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包括队员、官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内多人卷入暴力斗殴事件,因此足总对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提出指控。”

      在指控中,英足总称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丧失了对队员/官员行为的掌控力,无法保证比赛在有秩序的情况下进行,并对暴力的、危险的、具煽动性的行为缺乏有效制约。”

      “俱乐部助理教练理查德·希尔将受到个别指控,因为有证据显示其在冲突中有严重暴力行为。俱乐部和理查德·希尔可以在3月12日之前就本指控作出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