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新人受惠足协特殊政策 肖智圆梦中超情定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4:31  中国足球报

  ◇记者董博臣报道

  中国足协对国奥队员的转会实行特殊政策,尽管已经过了国内球员转会的最后期限,建业队还是成功地签下了肖智。能够回家乡效力,而且是中超球队,肖智非常高兴:“终于回家了,希望能和门文峰指导一起,在建业队大干一场!”

  在今年建业的引援名单上,肖智排在第一位。然而,经过与南京有有几轮谈判,对方标出了180万元的高价,建业方面则坚持120万元的底线。经过多轮谈判,双方始终没有达成协议。国内球员转会期限截止后,建业方面表示放弃肖智。不过,肖智结束欧洲拉练提前回国后,两家俱乐部又重新坐到了谈判桌前,并加快了谈判的速度,而且建业最终如愿以偿。

  能够转会河南,踢中超联赛,肖智表示:“我在外面闯够了,想回家了。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所以,我渴望到中超赛场踢球,让自己得到更好的锻炼。”

  肖智对河南建业队并不陌生,门文峰是他的恩师,他和陆峰、王宇景、李昭楠、姚冰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