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军备战计划揭晓 郑涛期待早日重回国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杜家军今年备战计划也已揭晓,全队将在欧美大陆展开一系列的训练和热身,而陕西球迷关注的浐灞队郑涛则有望在5月份重回国奥。

  按照计划,杜家军3月份将先前往西班牙进行短期拉练,这主要是备战5月中旬法国土伦杯赛,6月中下旬前往南非或塞尔维亚拉练,7月初飞往意大利在地中海边及阿尔卑斯山下集训,其间将和“一线队与预备队”混编的AC米兰、国际米兰踢教学赛。8月初,国奥队回国参加四国赛,对手为欧洲、非洲、中北美洲的国奥球队,四国赛时间和地点都全面与08奥运会男足比赛赛程接轨。2007年底,国奥队还将开赴南美洲展开冬训,通过这次集训,国奥队的主力阵容也将基本确定。

  浐灞队郑涛目前下腭处的伤势恢复不错,已经可以进行简单的训练,其将会缺席国奥队3月份的西班牙拉练,5月份,才有望在土伦杯赛上亮相。郑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现在就想着早点养好伤,先打中超联赛,争取好好表现,力争早日重回国奥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