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集训调人恐难成事实 足协棘手国字号“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7:49  新商报

  商报讯(记者曲宏波)

  朱广沪是瞄准了国奥队要人,像经过杜伊锤炼之后逐渐成为新宠的沈龙元等人都让老朱眼红不已。但是在未来数月里,担负着2008年奥运会任务的国奥队能够给老朱多大的支持?这一点确实难说,因为国奥队自身就要马不停蹄地奔赴在亚、非、欧、美的广袤土地上,为了明年的奥运会进行积极练兵。

  3月18日,中超第三轮比赛结束。国奥队将重新集结,杜伊将带队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拉练。而在此期间,国足将于3月24日在广州对阵澳大利亚队,3月27日在澳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从杜伊手中,老朱能够谋取到几枚棋子?这确实是个两难的选择——毕竟,朱广沪为了国足抢国际足联积分,这对南非世界杯的任务有很大影响。6月的土伦杯,将是杜伊的一次考验,以大打小的国奥队将尽力去争取突破历史。在此期间,朱广沪想要集训调人,恐怕也难成事实。

  而6月底7月初,国家队有热身任务和亚洲杯的任务,国奥队则要到南非去参加一个邀请赛,之后前往

意大利参加为期三周的夏训。杜伊希望球队能够和
AC米兰
国际米兰
等豪门球队交锋,这样的比赛和锻炼机会,杜伊能够忍心将优秀队员留给朱广沪么?其实这种冲突届时会达到一个顶点,毕竟在国家队最需要人员的时候,国奥队也迎来了最好的练兵机会,因此朱广沪和杜伊之间的“矛盾”如何协调,将是足协届时不得不面对的严峻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