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肯定表现开便利条件 国奥众将获批免除YOYO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22:46  厦门晚报

  在国奥结束欧洲拉练和贺岁杯的比赛后,虽然没有拿到贺岁杯冠军,但中国足协对于国奥队的此次拉练过程给予了肯定,因此批准了国奥队提出的“免除体测”的请求,国奥队员直接拿到了联赛上岗证。

  昨天,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介绍说:“从贺岁杯回来后,国奥队员根本没有休息,马上又要回到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国奥队方面提出,一方面这一段一直在国外比赛,没有时间安排YOYO测试的专项内容,现在联赛马上要打了,也没有时间安排单独的体能测试;另一方面在法国拉练期间,球队进行了艰苦的体能训练,训练的强度甚至高于YOYO测试的要求,鉴于这两点希望免除体能测试。经过足协领导研究,批准了国奥队的申请。”此外,据记者了解,虽然这次国奥队没能拿到贺岁杯冠军,但足协领导还是对国奥此行的拉练效果感到满意,“除了在英国比赛时发生的斗殴事件外,其他方面球队还是做得不错。”一位足协人士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