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上调国足已无任何悬念 三月中旬赴任辅佐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直在蒲江履行实德领队职责的李明将在3月中下旬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才能展现自己的第二身份——国家队助理教练。

  据了解,实德俱乐部已经和中国足协就李明一事达成了协议,实德俱乐部同意李明去国家队效力,但是在联赛期间,实德方面要求李明要留在实德队中做好领队工作。由于李明缺席了2月24日国家队的聚会,有关李明是否能到国家队效力的传闻很快传了出来。李明之所以没有去北京参加国家队的宴会,是因为实德主教练邦弗雷雷要在25日去北京参加联赛工作会议,李明需要留在蒲江带队训练,所以在国家队新成员新任科研教练曲晓光出席中国足协宴请国字号教练的宴会上时,李明却没有露面。由于李明去国家队效力是由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亲自操办,实德老板徐明在权衡一番后,同意自己刚刚启用的李明身兼二职——在担任实德领队的同时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

  但是徐明也强调,在国家队没有集训和比赛的时候,李明要把主要精力用在实德队的管理上,所以李明没有参加国家队的一个宴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联赛在完成前三轮后,要进行一个暂停,给国家队集训让路,李明将在这个时候走上国家队的舞台。

  (小霸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