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帅担忧排名欲打好热身 试脚澳洲将召回海外众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国奥队结束拉练回国,朱广沪的选秀之旅也随之结束。在香港观看了国奥队两场比赛之后,朱广沪对多名国奥球员产生了浓厚兴趣。3月份国足对阵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国足准备征召多名国奥球员增强实力。

  由于国奥队出现了许多很少在联赛中亮相的新面孔,老朱不时向记者打听这些球员的名字和技术特点。新人李微的表现得到了朱广沪的肯定:“之前我从来没有看到过李微,但他在这两场比赛中拿球和向前意识都不错,未来有很大上升的空间。”两名前锋朱挺和姜晨的发挥也得到老朱首肯。

  因为香港之行纯粹是为了考察球员,朱广沪并未与国奥队进行更多接触。不过,在与杜伊和足协有关领导的沟通中,朱广沪已经得到承诺,他可以征调任何一名国奥球员出征亚洲杯,之前的热身赛国奥球员也可以有选择地参加。杜伊甚至表示:“每一位队员都应该多参加这样的比赛,只要国家队要人,我肯定放他们走,甚至还要感谢国家队能够提供机会让他们参加亚洲杯。”

  据悉,国家队3月份的两场热身赛,由于涉及国际排名,同时又极具热身价值,朱广沪不但准备召回全部海外国脚,而且还打算征召周海滨、陈涛、朱挺、冯潇霆等多名国奥球员入队,组成国家队的最强阵容。春节过后,国家队教练组将提交新的备战计划。


阿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