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红军名帅有望入主澳洲 亚洲杯后挂帅征战外围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6: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在送走了荷兰名帅希丁克后,澳大利亚人有望迎来另外一名欧洲名帅,这位在英超扬名立万的教练就是前利物浦队的法国籍主教练霍利尔。如果一切顺利,霍利尔将在今年7月份的亚洲杯后执掌澳大利亚队的帅印,带队参加亚洲区的世界杯外围赛。

  据悉尼周日电讯报报道,澳大利亚足协的一个人员证实了该消息。这位官员表示,目前在法甲劲旅里昂队执教的教练,很可能在夏天开始到澳大利亚队做兼职,正如前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希丁克在2006年世界杯前后做的那样。当时,希丁克一方面在荷甲的劲旅埃因霍温执教,一方面还带领澳大利亚队冲入了世界杯的十六强。

  霍利尔与里昂队的合同将在赛季末结束,不过因为球队成绩很好,他很可能会与俱乐部续约。同时,他也将利用其他一些时间来执教

澳大利亚国家队。

  对于澳洲媒体的报道,澳大利亚足协官员表示目前并没有敲定到具体的人选,因为目前还处于海选阶段。该官员表示,他希望未来的澳大利亚队主教练能够全心全意的带队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