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总结国奥欧洲拉练 直言暴露不足期待海归强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5:51  中国新闻网

  

杜伊总结国奥欧洲拉练直言暴露不足期待海归强将

  国奥队在贺岁杯决赛上。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大年初七,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北京度过了61岁的生日。这位塞尔维亚老人时刻惦念着中国国奥队,为中国国奥队谋划着未来——

  从法国到英国,国奥队整整在欧洲进行了45天的拉练,杜伊自认为收获不小,而他最满意的就是国奥队在香港的两场比赛。杜伊说:“到了香港,才算是真正意义的热身赛。我对球队在香港的表现非常满意。”

  此间,杜伊给国奥队的进攻进行了大的改造,国奥队的整体进攻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但是,在香港最后和牙买加队的比赛中,却暴露出了缺乏关键人物的隐患。对此,杜伊倒是并不着急,他表示改善进攻是需要时间的。杜伊说:“大家都知道一支球队中,射手是最宝贵的财富。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投入更多精力去改善射手的进攻。”同时,杜伊还惦记上了在海外踢球的国奥适龄球员。“我知道我们有7到8名在欧洲踢球的队员,我想这是

中国足球的财富,我想在适当的时间我会安排他们进入球队。”杜伊说。

  如今,打完贺岁杯比赛,杜伊再次重申了自己的夺冠梦想。通过这45天的时间,我和队员们已经相互了解。不过我需要指出,目前的这个队伍并不是最终参加奥运会的队伍。对于现在的球队我要经常激励他们,我要让他们明白自己的目标不仅仅是打进奥运会前四名。(李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