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怕父母担心避谈群殴 眉骨植入钢片至少静养两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与父母团聚,陈涛在上海做完手术后,于大年三十赶回了鞍山的家中,由于眉骨受伤严重且植入钢片,陈涛将至少静养两个月,这样他也将缺席多轮中超联赛。

  在本月初国奥队的欧洲拉练中,国奥队与英冠巡游者队在进行热身赛时,双方因身体摩擦而发生争斗,郑涛和陈涛这两位国奥春节前国奥群殴事件中受伤最严重的球员,贺岁杯前两人秘密从伦敦直接回到上海,两人回国后,立刻就到国奥队队医严诚凭借私人关系联系的一家上海当地医院进行了检查。而最终检查的结果出乎大家意料,郑涛下腭的伤势经过在伦敦住院治疗后,已经基本没什么问题,只需静养就能恢复。但是被对手的黑拳击中眼部的陈涛伤势却比较严重,X光片显示,陈涛的眼眶骨折,需要立刻进行手术,否则将来可能会影响到视力。医院立刻为陈涛安排了手术。 郑涛在得到不需要进一步进行手术的消息后,随后从上海返回自己大连的家中。

  在上海结束观察期后,陈涛于大年三十的当天下午赶回了鞍山的家中,陈涛的父亲昨天告诉记者:“小涛三十那天回来的,初三就又走了,去沈阳看看他的女朋友,他这一年到头啊,就这么几天闲工夫。”据陈涛父亲介绍,陈涛的手术非常顺利,“他的下眼眶里面加了一块钢片,防止压迫神经,他现在脸上还全肿着呢,对方那一拳打得真是太重了。”当记者问陈父,陈涛是否会就这件事向国际足联上诉时,陈父告诉记者:“这孩子回家后一般都不说这件事,怕我们当父母的上火,反正,这次他伤的不轻,虽然恢复得挺好,但听他说联赛前几轮的比赛肯定是参加不了了。”

  而据了解,

医院方面给陈涛的伤势最终的诊断是,至少需要静养两个月才能恢复,不过不会影响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因为要休养数月,可以确定的是,陈涛肯定缺席中超前几轮比赛,这对急待陈涛回归的金德来说肯定是一个坏消息。

  (刘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