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为中国足球涂抹一笔亮色 南勇叹贺岁杯输于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19  楚天都市报

  尽管国奥队没能获得贺岁杯冠军,但从场面上可以清楚地看到,经历了西行拉练,这支国奥队似乎已逐渐走向了成熟,尤其在节奏控制上的变化令人惊喜。中国队上下也都表现出了更多的自信。

  足协:输在运气差

  中国足协官员南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的中国足球和曾经的中国足球不太一样,现在的中国足球打的是攻势足球,而且在比赛中表现得也比较顽强,甚至可以说是控制住了整场比赛,牵着对手走边。他还强调,比赛的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看比赛过程:“我们的队员表现不错,过程也不错。点球输掉比赛在很大程度上是运气问题,这是无法抗拒的。”

  杜伊:08会更好

  主帅杜伊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赞扬:“尽管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对我的球员们感到满意,整场比赛他们表现都非常出色,我们只是缺少一些运气。相信在08年的时候,我们不再会像今天这样。经过欧洲拉练,让我感到最大的收获就是,我现在对于这支球队已经有了一定程度上的熟悉,这点要远比亚运会的时候好许多,我相信这些球员们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球员:打出了东西

  国奥队中场球员周海滨认为,

中国队没能夺冠很遗憾:“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打得还可以。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我们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没能夺冠,队员们多少有些失落,但重要的还是打出了自己的东西。

  米卢:国奥很出色

  在谈到中国国奥队时,米卢表示:“这支中国国奥队非常出色,尤其是在进攻上,非常具有侵略性。整场比赛中国队都占据了优势,并且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