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拖到点球击败中国国奥 米卢真是太有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03:10  都市快报

  

记者徐毅述评 昨天,在香港贺岁杯决赛中,中国国奥队和牙买加国奥队在120分钟里打成0∶0,最终点球大战4∶5不敌牙买加队屈居亚军。

  这一定是致命的快感——在自己创造

神话的国度里,米卢带领牙买加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了中国国奥。或者说更像是轮回,从胜利到胜利,只是这次米卢的胜利,只能给中国足球带来悲伤。看着米卢赛后拿着摄像机忘情地拍摄,中国足球仿佛回到了2001年
世界杯
出线的那一刻。

  国奥不愉快的欧洲之行,让杜伊渴望用一个冠军讨得新年的彩头。但大年初四的政府大球场,杜伊只能败给了老乡。在此前的比赛中,杜伊用自己大胆的打法和合理的战术,赢得了球迷的心;但这次,米卢告诉中国球迷“狡猾”仍然是自己的标签,在“玩手腕”这一点上,这世界上还真少有人能够战胜他。

  当一支球队的实力不如另一支球队时,能够长时间地保持不失球就是胜利,而为了获得这样的效果,米卢可以不计较用任何方法,在香港球迷的嘘声中,他们享受着“倒脚”带来的快乐。甚至在点球大战前,米卢也以战术大师的姿态拿着战术板进行讲解,他肯定考虑到了任何一个细节。最终牙买加队笑到了最后,这应该是一场以弱胜强的经典。

  看看

中国队的18次射门,而对手只有6次,看看姜晨的射中门柱和周海滨们一次次的精妙传球,国奥队打成这样还赢不了人家。都说相见不如怀念,米卢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用宋丹丹的话来说,那就是“太有才了”。

  回放

  中国国奥4∶5牙买加国奥

  中国国奥队在决赛中沿用了半决赛的主力阵容,球队在比赛中取得了绝对主动权。第61分钟,姜晨低射,射中立柱。第64分钟,李微左路开出任意球,牙买加门将飞身将球扑出底线。120分钟双方战成0∶0。点球大战中代钦华和万厚良罚失,中国国奥队以4∶5败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