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帅赴港观战欲考察国奥球员 杜伊直言可以为其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8:30  都市快报

  晨报讯大年初一,贺岁杯国奥首战当天,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身影悄悄出现在观众席上,他是专程为三月份的国际邀请赛来挑选国奥队员的。老朱已经向国奥队表达了希望征调球员的愿望,主教练杜伊明确表态将给予支持。

  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队上升了4位,排在世界第79、亚洲第9位。由于亚足联将根据国际足联的最新排名确定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八个种子队的名额,这意味着,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打好亚洲杯、打好国际比赛,是巩固和提升中国队排名的关键所在。

  国家队为了备战亚洲杯,下月将与

澳大利亚进行热身赛,对手的排名要比
中国队
高,因此,一旦战平或获胜,都将会有利于中国队排名的进一步提升。

  为了打好比赛,朱广沪调人的想法得到了杜伊的支持。据悉,老朱看中了几员国奥小将,杜伊则明确表态,国家队征调国奥球员是他们提高自己的机会,“只要国家队需要,我可以放人。”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