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贺岁杯决赛PK老友 豪言要击败牙买加捧回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7: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 目前,国奥队已经做好了决赛前的一切准备,不过首场比赛结束后得到杜伊首肯的李微因为有伤在身今天与牙买加国奥队一战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此外,朱广沪和杜伊已经就国家队抽调国奥队球员征战亚洲杯一事达成了共识。

  昨天上午,国奥队并没有进行训练,杜伊安排球队在酒店一起观看牙买加国奥队首场比赛的录像。晚上7点,球队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将此次训练安排在这个时间主要是考虑到今天的决赛在晚上8点15分开始。李微训练时膝盖处缠着厚厚的绷带,很明显首场比赛中对手的连续恶意侵犯让李微受伤不轻,这也让李微能否在决赛中登场成为疑问。

  就在国奥征战贺岁杯之际,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悄悄地来到香港选拔队员。日前,朱广沪向杜伊表达了征调几名球员参加亚洲杯赛的想法,在观看完国奥队首场比赛后,朱广沪特别点名表扬了李微、姜晨和姜宁。朱广沪想抽调国奥队队员的想法也得到了杜伊的支持,杜伊表示:“我的队员缺少国际大赛的经验,能参加亚洲杯对年轻队员来说是好事,这是他们提高和锻炼自己的机会。每一位队员都应该多参加这样的比赛,只要国家队要人,我可以都放他们走,而且我还要感谢国家队能够提供机会让他们参加亚洲杯。”另外,他还指出,国家队打好亚洲杯,对

中国足球有着重要的意义,这将鼓舞国奥队努力去完成08奥运的任务。

  转播提醒:

  贺岁杯决赛

  今日20:15

  中国国奥VS牙买加国奥 CCTV—5(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