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直言双方胜率各五成 坚信国奥最终能赢得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5:44  新民晚报

  今晚8时10分,一场龙虎斗将在香港政府大球场上演,主角是两个塞尔维亚老人,他们都与中国足球有缘。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与前中国国家队主帅米卢的这次PK,谁会在2007香港贺岁杯上笑到最后?

  昨天晚上7时,中国国奥队在旺角球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一小时内依然以恢复和调整为主,运动量并不大。不过,前腰李微和后腰周海滨一直站在一旁休息,两人都有伤,虽然能参加今晚的比赛,但这两个中场核心的发挥是否会受到影响还不好说。

  训练结束之后,主帅杜伊在场边接受了采访。“双方机会均等。不过我们的队员已经准备好了,我想我们会赢得最后的比赛。”谈起对比赛的展望,杜伊显示出了谨慎的乐观。有记者担心,米卢曾是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这是否会成为国奥队取胜的障碍?杜伊呵呵一笑,反驳道:“他并不了解我的球员。要知道这支球队与那时候的

中国队完全不同,我们会给中国球迷一场很享受的比赛。现在我们至少已经是前两名了,没有什么压力,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拿到冠军,所有人应该都能感觉得到我们队的士气多么旺盛,我相信最后的奖杯会属于中国!”

  如今的国奥队与米卢时代的国家队有什么不同?对于这个问题,杜伊一耸肩:“你们要有一点耐心,也许明天的比赛就会看到的。不管比赛结果怎样,这都将是一场艰苦激烈的比赛,我相信明天的比赛是值得享受和记忆的。”

  如果今晚的贺岁杯决赛中国队能够取胜,这将是杜伊接手国奥队以来的首个杯赛冠军,对他而言极具纪念意义。何况,米卢是

中国足球的功臣教练,如果能够在今晚的决赛中击败牙买加国奥队,那么无疑将大大提升杜伊的声望。

  特约记者关尹(本报香港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