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贺岁杯决赛会老友 另类对决望创贺岁杯票房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0:0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香港贺岁杯决赛将于今晚打响,在中国国奥队击败澳大利亚队后,期待中的米卢和杜伊交手也成为现实。

  对于香港的传统赛事贺岁杯,这次是米卢第5次参加,1998年,米卢带领尼日利亚队在决赛中战胜中国香港队获得冠军。2002年的贺岁杯上,米卢率领的中国男足仅获得第四名,当时国家队和米卢遭到舆论很多质疑,但那一年中国男足却历史性地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在今晚的决赛中,面对老乡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备受香港球迷喜爱的米卢显得很兴奋。不过杜伊表示:“在场外我们是朋友,但到了球场上我要努力设法击败他。”经过当地媒体的统计,今年贺岁杯第一轮比赛,观众人数已经达到14633人,前两场比赛的总收入达1127595港元。而对于不争气的中国香港联队,当地媒体对他们能否在与澳大利亚国奥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胜出,已经不太关心。香港媒体预测,今晚的决赛因为中国国奥队和米卢元素,上座率会再创一个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