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放松备战贺岁杯决赛 击败米卢意味着好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今天晚上香港要燃放烟花,一些主要道路也因此封闭,而国奥队的训练也因为受到燃放烟花的影响被迫提前结束。领队李晓光介绍说,由于昨天刚刚比赛过,所以今天的训练主要是以恢复、放松为主,再加上时差也没有完全倒过来,所以球员们还是有一些疲惫的反应,既然今天一些主要的街道因为燃放烟花被封闭,那么球员们就在简单的活动身体后休息了。

  按照原计划,国奥队今天的训练是由下午的五点到6点钟为训练时间,但是当球队的大巴车来到旺角大球场后,才知道今天香港的一些主要街道由于燃放烟花而受到封闭,那么国奥队的住地正好位于繁华的街市里,所以国奥队的训练也只能草草地收场,只进了半小时左右。

  和所有比赛后的训练一样,队员们被分成几组做跑圈、牵拉、压腿等一系列的放松和热身活动,今天国奥队的队员们也基本上是以这些放松训练为主,只是在半小时的放松训练后,国奥队的队员便收拾东西上了回酒店的大巴车。“也好了,昨天比赛,今天的训练虽然时间短,但至少也得到了放松,半小时少了点,就当给我们养足精神了,也不错。”国奥队的队员们认为这样的训练时间的确有些短,但是由于从欧洲来到香港还存在着一定的时差问题,再加上昨天的比赛,今天的训练短点就全当做休息了。

  还有明天一天,后天国奥队的第二场又到来了,国奥队的队员们认为,这个贺岁杯对于他们来讲还是相当的重要的,因为经历了前段在欧洲的拉练集训,这样的比赛对于球员们来说,一是检验他们的训练成果,另外就是看看经过这段时间的拉练训练是否得到一些质的改变和提高。

  说到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国奥队的队员们都认为应该是一场比较受关注的比赛,因为贺岁杯的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牙买加队,也就是米卢所带的球队,因为米卢曾是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而这次能够在香港碰面来打一起打贺岁杯,引得人们的关注也是正常的事情。“不管这场比赛是不是很引人关注,作为球员,我们最想做的就是赢得比赛的胜利。”队员们认为,竞技比赛就是要争取胜利,所以不管对手是谁,都应该去努力比赛,争取比赛的胜利。对于牙买加队,我们也是一样,肯定会尽力去拼,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不是有句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那么贺岁杯正好是一年的开始,如果我们拿了贺岁杯的空军,就说明我们赢得了一个好的开始,那么我们就会无数的胜利等待我们。”国奥队的队员信誓旦旦地表示,他们要在2007年有个好的开始。(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