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米卢继续好运进决赛 笑称五次贺岁杯感觉都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01: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米卢继续着自己的好运。在昨天结束的贺岁杯首场比赛中,他率领的牙买加队通过点球决战以6比4战胜了中国香港联队。在离开中国后,他的球队将在大年初四与中国队首次正面交手。

  对于与中国国奥队的较量,米卢早有期待。刚刚抵达香港,这位神奇教练就表示:“中国队球员很有天赋,我很希望能带队与他们踢比赛。”米卢还说,“这是我第5次带领球队到香港参加贺岁杯赛,每次的感觉都很好,这次也不会例外。”

  据了解,米卢与中国国奥队现任主帅杜伊之间也渊源颇深。去年多哈亚运会期间,米卢不仅两次亲临现场观看了中国国奥队的比赛。离开多哈前,他还与杜伊深入交换了对

中国足球的看法,并将自己当年在中国的经历和经验一一向杜伊作了介绍,譬如,如何与中国足协打交道、如何与中国球员打交道、如何与中国媒体打交道等。

  

神奇米卢继续好运进决赛笑称五次贺岁杯感觉都不错

  图为米卢操练牙买加队。

  新华社记者 卢炳辉/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