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宁:参加贺岁杯就是为夺冠军 赛前困倦上场就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香港贺岁杯赛事展开,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第二场比赛中以2-0战胜了澳大利亚国奥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姜宁在第85分钟以精彩世界波锁定胜局。赛后姜宁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谈谈那个精彩的进球吧!

  姜宁:这个球应该说是运气成分更大些,我要感谢教练给我上场的机会,这也是我的职责,能为国奥队打进一球并且帮助球队获胜感到很高兴。

  新浪体育:球队在大年初一获胜是不是给球迷献上了贺礼?

  姜宁: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球队在大年初一赢球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用胜利向球迷祝贺节日快乐吧。

  新浪体育:现在球队有什么困难吗?

  姜宁:目前我们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在欧洲50多天的时间里我们已经习惯了欧洲时间,我们16号达到香港。只隔离一天比赛,没有时间倒时差,赛前我感觉有些困倦,但是当比赛开始后,我就绷紧了神经。

  新浪体育:如何评价

澳大利亚队的表现?

  姜宁:澳大利亚今天的表现不是很好,我听说他们有一些国青队员,因此在年龄上可能比我们小一点。他们的中场控球好,但是前锋能力不够,不能给我们制造太多的麻烦。

  新浪体育:赛前有没有想到这个结果?

  姜宁:赛前我们没考虑结果,这个结果是前一段时期训练的肯定,欧洲拉练对我们很有效果,虽然对手不强但还是有帮助的。

  新浪体育:杜伊赛前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吗?

  姜宁:没有,他就是强调要拿下比赛,这回我们参加贺岁杯就是要拿冠军的,所以这一场只能赢球,下一场我们还会继续能力争取完成冠军目标。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 于静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