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综述:澳大利亚队借机乱踢 国奥小将冷静克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国奥队在英国的‘群殴’事件已经遍传于天下,所以澳大利亚队似乎看到了国奥队‘不敢’发怒的弱点,上半场比赛的结果已经不重要,澳大利亚队过分的踢法成为了上半场比赛的一个焦点。

  比赛开始后,国奥队利用速度和技术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比赛仅仅进行了8分钟,国奥队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李微的任意球开出后,澳大利亚队的3号队员急于解围,却将球踢进了自家大门,也正是这个进球让国奥队将1:0的比分持续到了半场结束。不过接下来的比赛,最值得提的不是比赛本身,而是澳大利亚队十分野蛮的打法。尤其是对方的8号队员,从外貌上看,这名队员很难让人相信他是一位国奥适龄队员,而且他在防守中已经出离了足球本身,尤其是几次对李微的犯规,基本上都是冲球不冲人,甚至在一次后场任意球时,故意将球踢在了中国队队员身上,此后,他还在无法得到球的情况下,从深厚铲倒了李微,如果不是当职主裁判手软,这名队员至少有三次吃牌的机会,但他仅仅得到了一张黄牌。不仅是这名队员,澳大利亚队很多队员在比赛中都采取了十分凶狠的踢法,由此可见,他们抓住了国奥队不敢也不能宣泄情绪的机会。

  反观国奥队,今天小将们表现得十分冷静,脾气比较火爆的几名队员都表现得十分冷静。李微是最突出的一个,今天他三番两次被对手侵犯,但都是站起身后就走开,虽然从表情上可以看出他的气愤,但最终依然十分克制的没有爆发。从比赛情况来看,国奥队上半场打左路更多一些,而一直表现很出色的右路选手沈龙元表现的有些失常,除了一次突破以外,他几乎没有任何表现的机会。同时,国奥队员利用了对手人高马大,转身慢,控球技术一般的缺陷,不断从中路渗透进对方禁区,不过临门一脚的问题似乎从国家队传染到了国奥队,半场取得一个进球应该与国奥队的半场表现不相吻合。(胡博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