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不再处罚国奥球员 不满球队仓促率先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7:5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在国奥群殴事件发生后,中国足协领导一度很生气,并要求队员率先道歉。不过在仔细了解情况后,足协方面已经考虑冷处理此事,将不再对国奥参与打架的球员给予处罚。

  日前,一位足协人士透露:“现在回想起来,足协当初过早道歉的表态非常不妥,当时根本没了解事情真相。当初的道歉导致了我们很多的被动,包括媒体的批评。”

  谈到决定不处罚国奥球员的原因,这位人士分析说:“尽管我们的队员也有责任,但根据斗殴的起因,再处罚队员有些没有道理。而且接下来国奥还要面临一系列比赛,备战08奥运的任务很艰巨,因为拉练比赛就开除,对受伤队员来说更是一种伤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