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离开英伦正式赴香港 王大雷临行前点燃灯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6:08  江淮晨报

  新华社伦敦2月15日电中国国奥队一行15日晚在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带领下,乘机离开伦敦飞赴香港。他们将参加从18日开始在那里举行的贺岁杯足球赛。

  中国队15日没有训练。上午球员休息,准备长途旅行,领队李晓光去了一趟英格兰足总,估计还是和中国队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赛场打架有关。后者正在调查事件的来龙去脉。

  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由于这场比赛是非正式比赛,且在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训练基地进行,裁判也非经英足总任命,这都为英足总调查和实施处罚措施增加了不少难度。

  下午,

中国队应邀参加了伦敦中国城的亮灯仪式,守门员王大雷作为国奥队的代表与伦敦市长利文斯通、切尔西队代表兰帕德一起点燃了悬挂在空中的红灯笼。中国队的出现再次引起当地媒体的关注,他们的一举一动几乎都被一群摄影记者“记录在案”。

  当晚9点50分,中国队乘机飞赴香港,40多天的欧洲拉练就此结束。

  (记者马邦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