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两小将与切尔西合练 亲首穆帅指点过招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实习生段飞报道:昨天,中国国奥队的于海和苑维玮与切尔西球星相约在切尔西训练基地,接受切尔西教练穆里尼奥的亲自指导。

  国奥队抵达伦敦的第一天,穆里尼奥曾承诺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指导国奥队训练。在国奥即将离开英国之际,这个承诺变成现实。在昨天的训练中,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与布里奇、左前卫乔·科尔均受伤没有参加训练。国奥队左前卫于海和左后卫苑维玮参加了切尔西一队的训练。训练中,两名小将都受到切尔西教练和球员的热情关照,参加了分组对抗、射门练习以及半场对抗等训练内容。在训练中,他们都很放松,其中苑维玮对荷兰“小飞侠”鲁本的防守非常成功,多次封住对方传球,并破坏了他的几次突破。

  苑维玮表示:“感觉他们的训练气氛非常融洽,虽然都是大牌球员,但对我们没什么架子,就像同一个球队的队友一样。训练开始前,特里专门来到我面前进行了短时间的交谈,希望我能够理解他们的意图,这样在训练里就会有很好的配合,所以他提前把训练内容告诉我,让我有思想准备。”于海则表示,虽然训练内容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但训练质量很高,队员们也非常投入,充分利用每一分钟,是一堂很有意义的训练课。

  

国奥两小将与切尔西合练亲首穆帅指点过招大腕

  上图:昨天,国奥队球员于海(右二)与英超切尔西队特里(左二)在训练中(CFP供稿)

  

国奥两小将与切尔西合练亲首穆帅指点过招大腕

  上图: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左)在训练中鼓励苑维玮新华社/路透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