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零距离接触切尔西 穆里尼奥亲自指导希望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2:4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维皓报道虽然阵容早已残缺,但在伦敦的最后一练,国奥还是终于实现了与切尔西大牌“近距离接触”的梦想。为弥补群殴事件带来的不愉快,切尔西昨天让部分国奥队员加入一队训练,由穆里尼奥亲自指导。

  切尔西邀请国奥伦敦集训,本来是为了扩大其在中国的影响,但十多天里发生的事情,却让一切变成了“公关灾难”。从国奥队员抱怨训练场地到与切尔西预备队的冲突,再到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大规模群殴,让此次伦敦之行充满了不愉快。

  按照计划,国奥的最后一天可以观摩切尔西一线队训练,但为了消除负面影响,切尔西方面决定:最后一天,让国奥加入切尔西一线队的训练。

  在训练中,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有意空出了几个位置,让国奥小将与切尔西队的大牌球员合练,并且亲自予以指导。而在训练结束后,切尔西还带国奥队队员参观了自己的训练设施、更衣室和休息室等。

  切尔西方面表示,虽然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他们仍旧希望国奥能够对切尔西之行留下好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