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PR打人助理教练被拘 英足总着手考虑处罚巡游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2:44  新闻晨报

  在国奥群殴事件中,女王公园巡游者预备队主帅理查德·希尔被拍到拳击姜宁的照片,这一证据极大地改变了英足总对此事的态度。近日,在希尔被警方以涉嫌伤害罪拘捕后,英足总已经表示,他们将根据警方调查结果,对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进行处罚。

  女王公园巡游者与国奥的比赛是完全非正式的友谊赛,性质跟在马路上玩球差不多。通常情况下,英足总不会为这种比赛里发生的情况处罚一支球队。但是,由于中国国奥队的特殊身份,再加上此事的性质实在太过恶劣,英足总对群殴事件给予了高度重视。13日下午,巡游者预备队主帅理查德·希尔被警方拘捕。如果罪名成立,希尔将被判最高五年的有期徒刑。昨天,英足总发言人说:“我们正在与警方密切联系,看看他们是否会采取行动。然后,我们将决定是否对女王公园巡游者进行纪律处罚。”

  虽然英足总的声明仍旧模棱两可,但女王公园巡游者方面显然已经嗅到了极其不祥的苗头。在理查德·希尔被警方带走前,巡游者俱乐部已经停止了他的工作。据《泰晤士报》透露,巡游者队董事会曾秘密接触比恩———一位前足总官员、如今的体育诉讼公司老板,让他出面“摆平”此事。但是,比恩拒绝为巡游者队效劳,他告诉俱乐部,这件事情性质实在太恶劣,自己无法“搞定”,如果英足总处罚,巡游者只有自认倒霉。在国奥离开英国前,伦敦副市长加尔文女士设宴款待队员,席间她也表示,要向国奥受伤的球员表达自己的歉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