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千球迷预订门票实属罕见 贺岁杯香港球迷恭候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1:17  竞报

  本报记者 张鑫/北京

  虽然国奥队明日才能抵港,但是整个香港地区已经开始躁动起来了。为了一睹国奥的芳容,已经有7000余名球迷预购了比赛的门票。国奥在英国的黑色事件起到了炒作的功效,这令人始料不及。

  七千球迷预订门票

  在与女王园林巡游者队的训练赛中出现冲突事件后,这支刚刚组建不久的中国国奥队可谓“名声大噪”。一位香港业内人士称:“这支国奥队实际上已经成为了本次贺岁杯的最大卖点。”

  据了解,从香港足总10日正式开始出售贺岁杯门票至昨日上午,已经有7000多名球迷预购了本次比赛的门票,这在贺岁杯的历史上是不多见的。一位香港足球记者介绍说:“在香港,人们的购票习惯是比赛当日到现场买票,然后直接进场,像这样的大规模预先购票的情况实在是不多见。如果按照目前的买票情况估计,大年初一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应该在3万至3.5万人之间。”

  至于为什么本次国奥能够吸引如此多的球迷?这位记者表示,大多数球迷还是因为之前的负面新闻了解的国奥,并引起了强烈的好奇心。据了解,甚至球迷在网上发帖子称:自己买票,就是为了多了解现在的这支国奥队。

  港足记急切等待国奥

  对于国奥的到来,除了球迷,最为兴奋的就要属当地的足记们了。本报记者昨日曾给几位相熟的香港足记打电话,没想到这些香港老记们都迫不及待地询问国奥的抵港时间,并迫切要求联系采访事宜。

  当前香港发行量最大的日报《东方日报》的骨灰级足记黄某某,已经决定从国奥下飞机开始一直跟到其离开香港。“采访贺岁杯已经十多年了,这次很有新鲜感。农历新年也注定在工作的路上度过了。”而香港《南华早报》的一位编辑则表示,“这次国奥队能够引起关注是因为他们在欧洲拉练发生的事情,我们在他们来香港的这段时间里面,当然也要以这个为背景设计报道计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