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欧洲拉练悄然结束 后防核心出战贺岁杯尚存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奥队开始本次长达40多天的欧洲集训之前,许多人都对这个长期集训感到很“恐怖”,但是随着时间一天一天过去,结束的日子就这样悄然到来了。今天上午,国奥队在切尔西基地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之后,他们本次法、英两国的拉练已经全部结束,明天晚上9点50,国奥队将由伦敦直飞香港备战18日开始的贺岁杯。

  由于今天将是国奥队在英国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所以对于今天的训练,国奥队球员也是格外重视,虽然早上发车的时间是9点45分,但是9点半刚过,队员们都出现在酒店门口,然后早早地坐在车里等待,因为这堂训练课之后,他们就将告别切尔西训练基地。

  10点钟整,国奥队出现在了切尔西的训练基地的6号场地。一到场地,队员们就笑着说,过去总盼着早点结束、早点结束,没想到真得到了最后一堂训练的时候,还是那样舍不得,这种感觉和在法国马赛离开的时候还不一样,虽然那时候离开马赛的感觉也是挺留恋的,但是毕竟后面还有在英国的集训,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这次离开就是彻底结束了,是真的离开欧洲了,下次再来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或者说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来切尔西基地进行训练。所以,今天的训练国奥队的每一名球员都非常投入,看到大家的认真态度,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也露出了赞许的神情。

  今天的训练依旧由杜伊亲自带队,宿茂臻与贾秀全一起在训练场配合杜伊指点队员,训练内容仍然是边路进攻为主,冯潇霆的身体情况比起昨天又明显好了许多,从这位后防核心的训练状态来看,如果再恢复两天,到香港参加比赛完全是有可能的。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杜伊也给球员们进行了简单的讲话,杜伊告诉球员们,为期40多天的海外拉练到今天为止,正式结束了,自己对所有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虽然这期间出现一些不应该发生的事情,但是总体来说,这次训练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自己已经对每一名球员有了一个真正的了解,这也有助于自己建立球队的主力阵容。杜伊说,虽然你们中间的有一些人不一定能够参加接下来的贺岁杯,但是这并不是意味着国奥队就没有你们的位置,只要你们在接下来的联赛之中表现得好,随时都会在国奥队打上比赛。

  明天下午四点,在唐人街,参加一项由当地华人组织的新年晚会,然后国奥队将乘坐晚上9点50分的飞机,由伦敦直飞香港。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