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酝酿下一步集训计划 瞄准各路豪强欲搞全球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6:3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明天国奥队长达49天的欧洲拉练即将结束,但对于一支将目标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四强的球队而言,这仅仅是开始。根据计划,国奥队今年还将有10个半月,共143天的集训时间,所到之处包括西班牙、意大利以及待定的非洲、南美或者杜伊科维奇的老家塞尔维亚。

  本次英伦之行两次不愉快的冲突,让中国足协以及国奥队教练组开始重新审视海外拉练的地点和热身对手的选择。据最新消息,参加完贺岁杯赛后,国奥队将于3月底前往西班牙进行8天左右的短期拉练,并计划进行两场热身赛。5月份,国奥队计划赴意大利拉练。除此之外,国奥队6月份还考虑到非洲、南美进行集训,以体验不同地区足球风格的特点,为奥运会积累经验。不过由于非洲和南美洲局势不稳定,因此原定的南非、委内瑞拉之行有可能改为塞尔维亚之旅,因为那里是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的老家。

  总之,在奥运会之前国奥队的集训脚步不会停歇,而今年的多次海外拉练对于这支队伍而言将至关重要。 (杨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