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唯恐插队申办引众怒 眼光放远瞄准2015年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亚足联的新军,澳大利亚似乎并不希望在亚洲足球仅扮演一个新人角色,不久前一直积极的酝酿申办2011年的亚洲杯主办权,但按照亚足联的轮换制度,似乎并论不到他们,或许是担心这样的“插队”行为将遭到其他成员国的“众怒”也正因此澳大利亚足协最近也将目光放远,表示如果无法申办2011年亚洲杯的主办权,就将着手准备申请2015年的亚洲杯的主办权。

  根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足协目前希望能够申办2011年的亚洲杯主办权,但按照目前亚洲杯申办的轮换制度,2011年亚洲杯的举办权应该花落中南亚区,被划分在东南亚区的澳大利亚根本没有资格提出主办2011年世界,但目前澳大利亚足协很有可能向亚足联提出建议,希望目前的亚洲杯申办顺序将得到更改,在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时候澳大利亚足协人士讲到“我们非常渴望能够成功申办2011年的亚洲杯主办权,相信这对于推动澳洲的足球运动有着很大帮助”但目前为止这一提议还尚未得到亚足联的任何回应。

  显然,

澳大利亚足协要是想打破“规矩”申办2011年亚洲杯的主办权明显有些难度,另外由于距离亚足联规定的提交申办申请的截至日期已经临近,目前为止澳大利亚足协尚未正式向亚足联提交申请。这样的背景下,澳大利亚足协的口风也开始有所松动,目前有消息表示,澳大利亚足协已经将目光瞄向了2015年的亚洲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澳大利亚足协的某位官员也承认到了这一点“对于申办亚洲杯,或许我们还应该慎重的研究下,如果申办2011年亚洲杯的主办权有些困难的话,那我们也会将目光放的更远一些,我们可以着手准备申办2015年的亚洲杯主办权。”显然,目前澳大利亚足协的官员也感到,要想“插队”获得亚洲杯的主办权多少有些难的,如果弄不好的话还有可能触到亚足联其他成员国的“众怒”。

  毕竟澳大利亚在当初加入亚足联的时候就曾招来过许多诽议,例如许多西亚足协,认为澳大利亚的到来会触动到他们的利益,例如科威特的足协官员法赫德萨巴赫就曾强烈提议要将澳大利亚足协“驱除”出亚洲。据悉,目前明确表示要申办2011年亚洲杯的国家有巴林、印度和伊朗等几个国家,亚足联将会在周四公布所有提名名单。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