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友人牵线切尔西尽地主之谊 邀与中国国奥队共庆春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36  中国新闻网

  

友人牵线切尔西尽地主之谊邀与中国国奥队共庆春节

  英国对华友好人士、四十八家集团主席斯蒂芬·佩里为中国国奥队访英做了大量工作。图为当地时间二月十二日晚切尔西作东与中国国奥队共庆春节时,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左二)向佩里介绍队员。中新社发 李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伦敦二月十二日电(李鹏 常禹萌)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十二日晚尽“地主之谊”,请中国国奥队做客斯坦福桥,共庆新春佳节。

  虽然此前发生的“群殴事件”给中国国奥队的英伦之行蒙上了阴影,但这似乎没有妨碍东道主切尔西与中国继续合作的热情。

  切尔西俱乐部商务总监保罗·斯密斯表示,切尔西与

中国足球的合作是长期的,希望看到
中国队
一天天成长。他同时透露,切尔西将于明年赴华访问比赛。

  中国国奥队领队李晓光表示,到现代足球发祥地英国进行训练,开拓了眼界,增强了实力,为备战二○○八年奥运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国驻英使馆文化参赞柯亚沙也对切尔西即将访华表示欢迎:“我肯定有数百万的中国球迷非常激动,欢迎你们的到访。”

  四十八家集团是中英经贸往来的“破冰者”,该集团主席斯蒂芬·佩里称赞中国国奥队访英也是两国足球交流与合作的“破冰之旅”。实际上,正是佩里给切尔西俱乐部出主意,邀请中国国奥队访英。

  对此前发生的“不愉快事件”,与会者均避而不谈,轻松气氛一扫近日围绕着国奥队上下的阴郁情绪。

  虽然中国国奥队第三场热身赛已经取消,但仍将按原计划于本周四结束在英国训练,前往香港比赛。离英之前,国奥队上海籍球员还将在十五日与伦敦市长利文斯通一起,在最繁华的牛津街共同点亮满街高悬的特制大红灯笼,开启“二○○七中国在伦敦”系列活动。

  据悉,英国警方目前正就“群殴事件”作进一步调查,但在国奥队离开英国之前,预计不会有任何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