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脱离国奥悄然提前回国 将入院观察治疗眼部伤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22  城市快报

  继郜林之后,国奥队大将陈涛昨天也离开了球队驻地返回国内,他将肯定无法参加马上开始的贺岁杯比赛。和郜林一样,陈涛同样是“斗殴事件”的中心人物,他提前回国是否出于足协方面的处罚目前还不得而知。

  在昨天的国奥训练场上,记者并没有看到之前在打架中眼睛受伤的陈涛。本来以为陈涛在酒店休息,但记者意外得知陈涛在昨晚离开伦敦提前回国了。受伤较重的郑涛目前已经出院,在国奥队下榻的酒店继续休息,之前曾有消息说郑涛和陈涛会在近几天提前离开英国回家养伤,不再随队参加贺岁杯。不过前方传来消息是陈涛一人离开,郑涛依然留在伦敦。在和巡游者队的斗殴事件中,陈涛同样扮演着重要角色,不过他冲上前的目的还是为了劝架,反而被对方球员击倒在地。回到沈阳后,陈涛将到医院进行观察和治疗眼部伤势。至于陈涛提前回国是否和郜林一样是足协的处罚,当事人保持沉默。

  连日来伦敦天气不是很好,得知最后一场热身赛取消后,曾有消息说国奥队很有可能提前回国备战贺岁杯,但目前国奥队行程已经确定,球队按照原计划在伦敦继续训练,15日球队将直接飞往香港参加贺岁杯,正式开始2007年的第一个大赛征程。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