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第三战国奥直飞香港 斯坦福桥留下中国球员足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3:2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正如众多媒体所预料的那样,在发生打斗事件之后,国奥队原定2月13日与英甲球队布伦特福德预备队的访英最后一场热身赛已经取消。但国奥队将按原计划在2月15日从伦敦直飞香港,参加香港贺岁杯赛。

  在打斗事件发生之后,国奥队当晚就接到了切尔西俱乐部方面的通知:第三场热身赛因为布伦特福德方面的要求而被取消。但国奥队从整个大局出发,还是希望能够照常进行,甚至让盈方公司进行“危机公关”游说,而切尔西方面从保全俱乐部的形象出发也希望比赛照常进行。但布伦特福德坚决不同意打这场比赛,比赛只能被迫取消。

  当地时间2月10日一大早,国奥队按原计划前往伦敦游览泰晤士河。一个小时的游览后,全队来到了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球场合影留念。中午,全队在俱乐部球场的贵宾厅里吃午饭。而杜伊和李晓光还专门拜会了切尔西CEO肯扬。下午3时,全队现场观看了切尔西3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队的英超联赛。

  由于最后一场热身赛已经被取消,国奥队前天上午进行照常训练之后,下午在酒店里进行了力量训练。昨天,杜伊修改了训练计划,安排全队休息。(综 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